In the dark

主账号:皎月飞光处(SPN/SD)

分账号:in the dark (dc/蝙超)

分账号:J字谜题(DC/Jason)

分账号:烽火连三月 (国剧/瞄准/池苏)

【蝙超/BS】 相干效应 8

一鼓作气写到几万字发现蝙超进展缓慢……而且下面很快有个问题……

我怎么区分多个蝙蝠侠= =要用英文中文互相代指吗??跪



PS:没错啦,背景借用是蝙蝠侠:地球最后的骑士。

但是因为这些那些的问题,所以不会按照漫画写,毕竟我不想写小丑,我不接受他做罗宾。

主旨还是谈恋爱= =虽然进展缓慢

根据漫画很大程度改动,所以请不要参照漫画,只是借用大体框架。






蝙蝠侠:没事,我很快会得手。

主世界蝙蝠:你脑子不好是吧!分清超人行吗!

隐藏BOSS:你们不觉得忽略了谁吗????


PS:首句改自卡夫卡变形记。



8

 

他的铠甲上写着:我在粉碎一切障碍。

而他的铠甲上写着:一切障碍在粉碎我。

 

&&&&&

 

他的喉咙干的好像在里面塞了一把着火的干草正在熊熊燃烧,身体里带着一股奇怪的酸软劲头,他呻吟着,然后有人在他旁边托起他的脑袋,用冰凉的水滴滋润他的嘴唇和喉咙。而随着那股冰凉水流激活他的身体,他能感觉到自己逐渐清醒过来。

 

克拉克眨了眨眼,他看到一块陈旧肮脏的天花板在头顶上,他慢慢的转动视线,一个只有半杯水的玻璃杯放在他的床头,他的视线逐渐蔓延,一个男人坐在旁边,他的膝盖上放着一本看上去很破旧的书,页边已卷,甚至坑坑洼洼残缺不全。他顺着书页看上去,忽然之间一个脑袋插入他们之中,他看到迪克格雷森的惊喜不已的脸。

 

“哦,上帝啊,超人。克拉克!”他高兴的叫起来,“我还担心你第一次跳跃可能很不习惯,布鲁斯也晕过很久。不过看起来你恢复的比他快多了!”

 

迪克的声音嗡嗡的在他大脑里,克拉克有些不适应的皱起眉,他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他上次见迪克是什么时候,对方很年轻,下巴光滑,眼角平滑,他记得迪克格雷森不过二三十岁模样年轻有为,翱翔在布鲁德海文。但是眼前的迪克显然不止这个岁数,他看上去就快和布鲁斯一般大了。

 

“迪克,什么跳跃?”克拉克揉着额头,下一刻,有人在迪克身后低沉的说话。

 

“你吵到他了。”

 

迪克停下来然后敏捷的往旁边一跳,克拉克这才看到那个之前膝盖上放着一本书的男人,布鲁斯韦恩,蝙蝠侠。

 

“布鲁斯?”克拉克猛的坐起来,一阵猛烈的晕眩袭击了他,他甚至听到耳边嗡嗡嗡的鸣声,有人立刻扶住他的胳膊,他听到迪克的声音,还有布鲁斯的声音,那些嗡嗡的在耳边盘旋,他想起来了,他在汉堡店和布鲁斯见面,布鲁斯谈了一些奇怪的话题,然后他晕了过去,困惑,疲倦,失去意识。克拉克下意识伸手拉住某个人的胳膊,直到后面他才发现是迪克的胳膊。

 

“布鲁斯,你对我做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迪克困惑的看了看克拉克,又困惑的看了看布鲁斯,他飞快的眨着眼就好像有一部高速运转的电脑在里面转动,但是几秒后他明白过来,他几乎是不满的大喊:“你没告诉他,布鲁斯!你就这么把他带过来了。”

 

布鲁斯将书合起来放在一边,他站起来看向迪克格雷森,即便他们年纪看着差不多大,但是布鲁斯在身高体格上仍旧占有绝对优势。他就那么看着迪克,那股属于蝙蝠侠的压迫感让不再年轻也不再是罗宾的夜翼安静了两秒,但仅仅是两秒。迪克咬牙切齿的说:“你什么都没告诉他就把他带来,这对他不公平。”

 

布鲁斯看着他,他眼里有着一股沉重的阴霾。

 

迪克一瞬间明白过来:“你不信任他。”他喃喃的说:“你不信任他。”

 

“你们在说什么?”

 

克拉克撑着迪克的手腕站起来,他意识到自己身上穿着不属于自己的一件长外套,像某种古怪的阿拉伯长袍,他看了看自己又打量了四周,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带眼镜,也意识到这四周破旧不堪,他立刻延伸开自己的超级视力,让目光穿透墙壁,穿透到茫茫无垠的外面。他惊愕极了,然后他推开了迪克,踉踉跄跄的往窗口走去,他推开窗,窗外是一片从不属于哥谭也不属于大都会的风景,他看到焦黄萎靡的几株绿色植物填充着视线,还有几辆破旧的卡车,再往外则是茫茫的沙漠,他几乎看不到更远的地方。

 

克拉克转过身,惊愕的看着这一对来自哥谭的蝙蝠和罗宾:“这里是哪里。”

 

迪克咬着牙愤怒的看了一眼布鲁斯,后者走向他:“这里是未来,欢迎来到未来,克拉克。”

 

&&&&

 

“我要这个‘布鲁斯’一天的行程,数据,视频,任何可以捕捉到的东西。”蝙蝠侠一拳砸在控制面板上,上面画面正停留在那个男人抱着克拉克走进瞭望塔的情景。

 

钢骨正在检查带走超人的那个‘蝙蝠侠’留下的那台机器,对方显然是用闪电侠的时空跑步机改造成一个临时的装置,里面的管线几乎已经爆裂烧焦,看的出那次传送过载了里面所有的电路,而钢骨正试图修复这些。巴里插着腰站在门口。

 

“要知道,这个。”他有点结结巴巴的解释:“这个是用来穿越。”他在蝙蝠侠目光扫过来的时候急忙补充:“理论上,我可以用它来打破多维宇宙。”

 

“理论上。”

 

“哦,你知道的,蝙蝠。”巴里摊开手:“这可不是我随便可以试验的。”

 

“多重宇宙理论。”戴安娜走过来,“是另一个宇宙的蝙蝠侠带走了超人?”

 

“应该是,但显然他很熟悉这一切,他从蝙蝠洞里带走了足够的装备,并且在短时间里,回到瞭望塔,改造了巴里的机器。他非常熟悉这一切。”

 

“多重宇宙可能跟我们很像。”

 

“也可能差很多。”蝙蝠侠冰冷的回答,他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按动,他检查了克拉克手机和电脑,里面留下的反追踪程序明显是另一个蝙蝠侠的杰作,他留下无数可疑线索让蝙蝠侠去追踪的同时监控着蝙蝠侠的动作:“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带走超人的理由。”

 

“就,想要更多的超人?”

 

“老实说,我觉得一个超人就够蝙蝠侠头疼了,如果来十几个,老蝙蝠大概……唔。”哈尔呜呜叫着试图推开巴里的手。

 

“如果他需要我们的帮助,他应该和我们谈,或者有其他更好的办法,而不是直接带走超人,克拉克明显并非出于主观意愿。他是被带走,而不是去。”蝙蝠侠看着屏幕上那些画面:“你们会在什么情况去找另一个搭档。”他问自己,我会在什么情况去找克拉克。

 

“不是需要帮助也不是要杀死超人,那是为什么了?”

 

戴安娜看向蝙蝠侠,“你现在有头绪吗?”

 

蝙蝠侠沉着脸。

 

“我会尽快修复这台机器。”钢骨告诉他们:“我们可以查找它最后一次启动的程式。”

 

&&&

 

“未来?”克拉克不可置信的回答:“这是未来?”他又一次看向窗外,“那我在哪里?”

 

“这里距离哥谭有几十公里。但是这里是距离哥谭最近但是同时保证不被欧米伽监控到的地方。”迪克将刚刚剩余半杯水递给他。

 

“欧米伽?”克拉克接过水。“达克赛德?”

 

“不。”迪克捏着手指,“是另一个人,他甚至杀死了达克赛德获得了反生命方程式。”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带我过来,如果你们只是想要我帮助,你可以采用更好的办法,布鲁斯,迪克?!而不是这样带我过来。”

 

“世界不同了。”布鲁斯回答:“这里和你所理解的世界都不同。”

 

克拉克眨了眨眼:“什么?”

 

迪克烦恼的抓了抓头发:“说来话长,克拉克。”他刚要开口说下去,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布鲁斯立刻站起来,但是下一秒,有节奏的敲门声让肉眼可见的让他放松下来,接着戴安娜推门进来。

 

克拉克也站起来:“哦,戴安娜?!”

 

神奇女侠看上去和过去有点不同,她的脸上靠近左下颌骨的地方有一道长长的伤疤。她警惕看了一眼克拉克,随即又飞快看向布鲁斯:“赫拉在上,你做了什么?!”她几乎是怒气冲冲冲到布鲁斯身边一把抓住他的领子。迪克赶忙上去劝架。

 

“嗨,戴安娜听着,我们别吓到超人,我还什么都没说。”

 

戴安娜怒视着布鲁斯 韦恩,蓝色的眼睛里迸裂出火星,而布鲁斯只是冷静的对视,他们不说话,就如此彼此看着,最后戴安娜退让了。她松开手说:“我知道我从来阻拦不了你。”

 

布鲁斯没说话,他眼神黯然下来,随即戴安娜转过头,她几乎是小跑着过来给了克拉克一个大大的拥抱:“你知道我多想念这一刻吗?克拉克。”她的头枕在克拉克的肩膀上,语气颤抖。

 

克拉克几乎从没看到过戴安娜这样,在他脑海里神奇女侠是他们当中乐观坚强勇猛的人,她从不颓废和灰心也从不放弃,这样的戴安娜让诧异,他伸手环住戴安娜的背,轻轻拍着:“嗨,我在这里,所以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评论(52)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