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dark

主账号:皎月飞光处(SPN/SD)

分账号:in the dark (dc/蝙超)

分账号:J字谜题(DC/Jason)

分账号:烽火连三月 (国剧/瞄准/池苏)

【蝙超/BS】 永无明日 41

走点情节,节奏会加快点,毕竟,就算谈恋爱咱们也要谈正事!

后面情节有点离谱,毕竟不是科幻小说,请不要介意里面一些瞎胡扯的细节了!

克拉克:正事不是我和蝙蝠侠谈恋爱吗?

可正事是折腾你们,_(:з」∠)_


几个短篇里,我最喜欢自己的The one

因为N52的关系吗……_(:з」∠)_


41


“是不是人有点多。”


“你可以回去,巴里,在蝙蝠洞等着。”


“好吧,蝙蝠侠,我闭嘴。”


蝙蝠侠一边走一边黑掉了星辰实验室的监视器的联网系统,现在是凌晨两点半,实验室里除了寥寥熬夜工作的实验员外,只有按时巡逻的夜班值班员,而蝙蝠侠已经在摸进来以前就摸透了他们的巡逻规律。他和巴里快速通过实验室的走廊。


年轻的男人忽然停下来看向一间硕大有着两三层楼高的房间,透过大面积的钢化玻璃能看到里面一台巨大的机器,像某种转动的轴承一样的东西在隔层最里面。巴里心里别的一跳,他停下脚步。


“巴里?”


“这里面是什么?我是说这么大的机器。”


蝙蝠侠跟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那是实验中的粒子加速器。”他跟着多看了一眼那台机器,“听说莱克斯集团在这里占有股份。”他看着巴里好奇眼巴巴的看着那台机器:“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微妙。就像……”巴里绞尽脑汁想了下:“就像梦里见过?”


蝙蝠侠又看那台粒子加速器,他忽然想起克拉克说的那番话来:“你的神速力怎么来的?”


“呃,被闪电劈了?”


“闪电侠?不坏。”


“你口气里有点挖苦的意思。”巴里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那台粒子加速器上“不过,你说的未来的我可能会有穿越时空能力的话。”他盯着地面看,“我会想知道我妈妈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很抱歉提到这个。”


“不,没什么,只是……”巴里耸耸肩:“人生总是如此,不可能事事完满。也许我不能改变什么,但是真相……我还是想知道。所以我想成为一个探员就是如此。”


他们快速的穿过一条走廊,看到克拉克在走廊那一头等他们。他神色里有点不自然。


“克拉克,情况怎么样?”


“实验室就在前面,里面大概还有2-3的工作人员在值班,包括斯通博士。”克拉克迟疑了一下回答,走廊里空落落的只有他的声音:“但是不太对劲,布鲁斯。我听到一些声音。像人类的惨叫。”


巴里下意识吞咽了下,他竖起耳朵仔细听:“不,我什么也没听到。”


“我的听力比你们好点。”


“从卢瑟的影片里看到,很可能对于维克多斯通的实验一直在继续,也许用另一种东西去延续人类身体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情。”


克拉克迟疑了一下说:“如果我们带走母盒,维克多斯通会死吗?”


他们三个人沉默了好一会:“所以我们得先确定状况。”最后布鲁斯扔下了结论。


那是属于星辰实验室最里面一间,有着厚达十几厘米的防护墙,整个实验室坚固的如同堡垒,只有一侧有一间观察室可以透过钢化玻璃看到实验室里的情况。


“混凝土里含铅,不过看上去更像是为了预防爆炸冲击或者类似情况准备的。”克拉克解释说,他轻松的扭开观察室的门,蝙蝠侠在一旁发出啧的声音。“抱歉,前面我已经扭坏了。”克拉克踢了踢掉在地上的一个插销充满歉意的说。


观察室里能看到整件实验室的状况,实验室很大,出乎意料的安静,只有两三个工作人员在座位上检查数据,而斯通博士则忧愁的坐在主机台处。


“我可以接入计算机系统检查他们的情况。尤其是维克多斯通的情况。”蝙蝠侠将一个小型的U盘插入观察室的电脑接口。


“我没看到母盒。”克拉克贴近玻璃观测窗。


“我没法进去,里面需要生物监测,当然如果有实验员出来我可以跟着跑进去。但是打开那台东西可能要有点费力,我猜,也许母盒在那台机器里,和维克多斯通在一起。”巴里补充。“也许我进去能有办法取出来,但是我不能冒险,你知道维克多很可能死。”


克拉克瞥了一眼蝙蝠侠的进程,无数的数据流源源不断的流入,他的目光停留在屏幕上一会,又挪动到蝙蝠侠快速移动的手指上,接着又移动到他唯一裸露在外的皮肤处。他像是意识到什么时候,猛的将目光又转回到观察窗上。


“维克多的数据出来了,他的数值很奇怪,比巴里拿到的更要古怪。那台机器在帮助维克多和母盒融合,但是看起来不怎么成功。”


“维持维克多生命的是机器还是母盒。”


“机器,这里全部是母盒的资料,不对劲。”蝙蝠侠抬起头看向斯通博士:“母盒不在机器里。”


“什么?”


一个实验员站起来,看上去像是要出门:“巴里,你混进去,检查斯通博士的那台机器。”


“不是当中那台?”


“不是。”


下一瞬间,巴里已经从观察室里消失,克拉克目光迅速移动到门口,那个实验员摸着脑袋打着哈欠走出来:“巴里已经进去了。”


“你能看到?”


“是。”克拉克看着巴里的行动并随时告诉蝙蝠侠:“看上去斯通博士前面的那台装置有生物监测,巴里打不开,他在挥手。”下一个瞬间,蝙蝠侠也看到了,巴里躲在试验台后面冲着他们双手交叉比了一个X。


“可能需要监测斯通博士的瞳孔和所有指纹。”蝙蝠侠看向试验台,“看那边的操作台上的升降位置,那个应该是按了以后会弹出监测系统。”他朝巴里做手势。


“能怎么办,按着斯通博士上?”


“如果有必要,会的。”


“布鲁斯……”


但是下一瞬间,斯通博士却动起来了,巴里吓的所回操作台后。斯通博士按下了开关,蝙蝠侠看着他打开了密封装置,母盒从试验台里推了出来。


那是人类所从未见过的科技,像一个不停组合变化的魔方一样,悬浮在斯通博士的前方,不停的变形组合成新的姿态。那种匪夷所思的角度是人类几乎从未观测过的。斯通博士盯着母盒好几秒,猜伸手接过来。


“准备下一次对接试验。”他低声命令到。


“嗨!”巴里猛的出现在斯通博士面前。“我是说嗨!”


“该死!”蝙蝠侠阴沉的立刻推门而出。


“布鲁斯!”克拉克跟在他身后飞了出去。


“你是谁!该死!我要叫警卫了!”


“别这样,斯通博士!”巴里举起手:“我叫巴里艾伦!是个可爱的小伙子,哦,上帝知道,我到这里来是有 原因的!我在调查一些事情,关于世界重启,我们,我是说蝙蝠侠和超人还有我,啊,主要是蝙蝠侠他觉得很可能世界重启这事和你有关,不,我意思是和母盒有关,这东西不是地球科技,我想您也知道。超人说是什么,什么天星,啊,是天启星的科技,这东西很强力,所以会,很可能会导致时间……呃,您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现在滚出这里,你们这些超人类!”


“不,我也是意外,你知道被雷,啊,不被闪电劈的感觉,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焦了,当然不是,您看我还好好的就是……”巴里迟钝的停下嘴巴:“呃,蝙蝠侠?”他尴尬的看着站在门口的蝙蝠侠和超人:“你们进来了?”


“是的。”电子音完美的掩饰了布鲁斯韦恩的声音,“这件事交给我来解释。斯通博士。”他迈步向前,超人抱着手臂站在门口,一秒后,巴里出现在他身旁。


“他生气了?我是说蝙蝠侠?”


“有点,你没按照计划行事。”克拉克看着对方和斯通博士交流:“蝙蝠侠总有计划?他不喜欢别人破坏他的计划。”


“好吧,控制狂,我理解。”巴里回答,然后他狐疑的打量了下超人:“好吧,不过你看上去有点不一样了?”


克拉克保持着那个抱着手臂的动作红了脸。


评论(1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