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dark

主账号:皎月飞光处(SPN/SD)

分账号:in the dark (dc/蝙超)

分账号:J字谜题(DC/Jason)

分账号:烽火连三月 (国剧/瞄准/池苏)

【蝙超/BS】 永无明日 37

埋头苦写了很多,发现自己从一头歪到另一头……

彻底转变成了情深深雨蒙蒙世界只在你眼中,现在脑子里都是马景涛在嘶吼了……难道是因为我狗血吃太少了,现在不足到自己走入盲区了吗……

自己看后面两章都觉得……雾草狗血不忍直视,我写的时候脑袋里大概都是狗血……赶紧的把这一次转世完结


_(:з」∠)_,下一次就换个路子走。

大超:没事,我都想开了。


37


克拉克站在门口看着眼前茫茫的冰原,他感觉不到寒冷,但是胸口仍旧仿佛被某种冰冷的东西所侵袭。那些记忆,他上次回到此地的记忆还历历在目。


那个怪物重重的压向他,无数尖锐的骨刺从他手上伸展出来,他盯着那个看,他没有退缩也不能退缩,氪石侵蚀着他的细胞,而他眼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会好的,他喃喃的告诉自己,会好起来的。


世界是铺天盖地的血红色。


“卡尔。”


克拉克回过神,他转过身:“有结果了?”


“这不是地球上的科技。”乔 艾尔告诉他:“这来自天启星。”


&&&&


克拉克将所有的结果直接传输给了在哥谭的蝙蝠侠。


“你什么时候回来。”屏幕上蝙蝠侠低着头,似乎在研究那些数据和资料,“我会和戴安娜保持通讯,她需要知道结果。一些关于天启星的东西,亚马逊一族可能提供更多的资料,我需要你在现场看着。”


“不,我暂时不回来,我们可以用视频会议来连线解决。毕竟关于我这里能更多的查询到关于天启星的资料,包括那个神秘的盒子。”克拉克穿着超人的战衣站在屏幕前,但是他的神态更像那个星球日报的记者,固执的拧着眉。


布鲁斯抬头看向他,神情严肃。他慢慢往后靠向那个被巴里羡慕过非常舒服的椅子:“时间紧迫。”他提醒对方。


“我知道。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借用氪星的科技去分析那个盒子,在最后,我曾经看到这个东西出现在投射给莱克斯卢瑟的幻想里。”


“是什么?”布鲁斯前倾身体,双手交叉支撑着。


“我不太清楚,当时我忙于……就是我忙于处理蝙蝠侠的事情。”克拉克艰难的将那个死字咽下去,“只是我偶然拿到过那段影像,天启星的科技,我认为应该更加谨慎的对待。”


“你对那个星球了解多少。”


“并不了解多少。”克拉克瘪了下嘴唇,然后倾身过去似乎在操作什么,大概过了好几秒,他又回到屏幕前来:“我现在把资料传输给你。这是我这里了解到所有关于天启星的。”


“新神族,达克赛德,母盒。当然……星辰实验室里的东西很可能是天启星的母盒,但是我没办法下结论。”


布鲁斯飞快浏览克拉克传输过来的资料:“巴里,你有看到实验室里的这个吗?”他放大了克拉克提供的照片。


“不,没有。”巴里敲了敲屏幕:“可能他们把这个藏起来?我没能进最终的实验室,我也没有看到那个视频上的男人。”


“维克多 斯通?”


“是,我确定更没有,虽然我不怎么对这些比赛有兴趣,不过我知道这个人。”巴里啃着一块帕尼尼:“前一阵子听说他出事了,不过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说他退出了比赛…”


“我调查一下这个人。有了。”布鲁斯看着屏幕:“维克多斯通,美式橄榄球的明星球员。父亲是塞拉斯 斯通,星辰实验室的科学家。这个实验室在研究某个处于深度保密的项目。”


“能查到吗?”


“可以,不过我需要一点时间,克拉克。”


“不过从这段泄露出的录像看起来,可能更像他们在研究天启星的母盒。”布鲁斯思索着看着屏幕:“我会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维克多斯通怎么出事,包括星辰实验室。另外,尽可能的将关于天启星和母盒的资料发到蝙蝠主机上。”


“好的。”


克拉克是在黄昏时分回到蝙蝠洞。所有的资料都已经传送给了蝙蝠主机,而他不得不去处理掉发生的几个紧急事件。


“河堤溃坝。有一个小镇被淹了。”


超人全副武装的站在蝙蝠洞的入口,他看着一身便装的布鲁斯韦恩:“抱歉我应该回去换个衣服。”


“无所谓,你可以穿我的,就在楼上。”


“不,我回去。”


“怎么,怕卷起Daddy的裤管显得自己像个孩子?”


克拉克瞪了他一眼,刚要飞起来。


“这里禁止超能力。”


他刚飘起两公分的脚又落地了:“好吧,都听你的,Master。”他擦肩而过巴里,冲对方露出一个微笑,然后直接跑上了楼梯。


“所以,我刚又错过什么?”


“不,有人小孩子脾气。”


巴里狐疑的看了看他:“好吧,我去斯通博士家偷偷逛了一下,说真的,我感觉自己在犯罪。”


“是调查。”布鲁斯转过椅子:“有什么收获吗?”


“一些病例记录。看上去是一次很惨烈的爆炸。但是不全面,而且从那些东西来看如果一个人真的受到这样的伤害,他不可能活下来。”巴里叹口气:“还有一些信件,审批报告,一些语焉不详的研究报道,但是看上去斯通博士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在家了。”巴里将手机照片划出来递给布鲁斯:“他的儿子,维克多斯通也是,最后一次露面时间是在橄榄球赛里,他赢了那场比赛,他的备忘录里写着,给了父亲比赛球票期待父亲的到来,他的朋友也证实了这件事。”


巴里的调查十分详尽,简直像一名合格的探员。


“那天,星辰实验室发生了一次小型的爆炸。”布鲁斯将资料点开展示给巴里看:“获取的途径很少,消防队并没有被允许进入最深处,当然保密措施做的很好。最后的监视资料显示,维克多斯通在爆炸发生十分钟前走近爆炸中心。”


“他受伤了?看起来很重?”


“那就没错了。”


他们抬起头,克拉克正从楼上走下来,他看起来刚洗过了澡,头发还有点湿漉漉,穿着并不合身的衣服。不过幸好他们体型相差并不大,所以也算不上怪异。“从视频里看,斯通博士试图用母盒的而力量拯救他的儿子,那次爆炸实在太过严重,几乎将维克多斯通的身体全部摧毁。”


“机械战警那种?”


“可能。”


巴里吞了吞口水:“哦,可怕。”


“母盒可以追溯能量的源头,改变一个地区的引力常数,可以打通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引力力场,能够转感知各种生命体的能力,吸引投射冲击波,创造新型的有机或者无机体,包括……”


“等等等等,能说的简单点吗?”


“斯通博士在利用母盒拯救他儿子的生命,但是母盒的力量比斯通博士以为的更要强大,在不断检测启动的母盒过程中,可能发生了一些事情。”布鲁斯言简意赅的回答,他注意到克拉克走过来取走了巴里之前放在他旁边的一份关于斯通博士撰写的报告,他原想阻止,但是又放弃了。


“这是斯通博士的报告。” 


“关于超人类对于地球的威胁。”克拉克看了一眼他,轻声念出标题。


“哦。”巴里低头嚼着面包:“我可从来没想过毁灭世界。”


“斯通博士在研究母盒,也许他并不清楚这个到底是什么,能带来多大的力量,但可能可以用来压制超人。。”克拉克想了想:“大概……我也能理解。”


巴里没说话,布鲁斯顺手从克拉克手里抽走那份报告:“我们现在重点并不是这个,克拉克。”他将母盒的模型投射在蝙蝠主机屏幕上:“母盒是力量的源头,他能打开爆音通道,扭曲地区引力常数。那么在斯通博士一次又一次试图拯救他儿子的企图里,会不会反复重启母盒,导致时间扭曲,形成黑洞效应?”


“什么?这又是什么?”


“吸积盘效应,我猜可能会有点类似这个,时间可能围绕这母盒造成的扭曲效应做旋转运动。”布鲁斯点开一个视频示意给巴里看,他问克拉克:“你有没有在注意到时间流速的变化?”


“不,我……”克拉克摘下眼镜,用手抚着额头:“我并没有感觉明显的变化。”


“可能你得飞离地球才能观察到。”


“呃……”


“等等,嗨,你们等等。”巴里摸出手机里快速打字:“哦,好的,我明白了?”他挺得意的说:“所以,我们的时间也处于吸积盘效应里,只要脱力这个吸积盘,我们就能好起来,就是这样吗?”


克拉克瞪着布鲁斯:“好吧,我知道你的想法确实……非常超越常人,不过我并不确定,你知道如果我们被束缚在其中,我们是无法了解的。”


“不,当然,这只是我的设想。”布鲁斯揉了揉额头:“也许我们需要母盒做个试验。”



评论(7)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